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奇尼:我不是魔术师 下赛季必带曼城进欧冠

2010年05月07日03: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克劳奇的一记头球将热刺送进了下赛季的欧冠赛场,而本赛季大投入的英超新贵曼城参加欧洲顶级联赛的梦想只有再往后推迟一年了。

在经历了这一沉重的打击之后,曼奇尼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坚信自己赛季结束后将继续留任,并在下个赛季实现进军欧冠的愿望,“我将继续留在这里,为什么不呢?我在这里工作了5个月,球队一直运作的很好,并十分接近成功”。本赛季,曼城俱乐部花费1.18亿英镑英镑收购了阿德巴约,特维斯,圣克鲁斯,巴里,科洛图雷,莱科斯特等实力派球星,志在打破英超BIG4的垄断,进军欧冠。然而单纯用金钱拼凑出来的阵容不能一下子发挥全部的功效。值得一提的是曼城没有给马克–休斯足够的时间完成他的理想,5个月的时间也很难令曼奇尼交出一份让老板和球迷满意的答卷。

未能完成进入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的目标,曼奇尼下课正式进入倒计时。在舆论媒体的封口浪尖上,前国际米兰主帅显然不会放弃为自己辩解的机会,“我不是魔术师,不可能一夜之间将球队直接带到欧冠,我们离目标那么的接近,虽然未能进入前四,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工作十分糟糕”。

曼奇尼对曼城的未来依然充满信心。“我决定我们要买谁,我决定战术,我工作是因为我想获胜。现在我们拥有一支很好的球队,但我们能在下赛季取得进步,并进入欧冠赛场”。意大利人希望曼城老板能给他时间证明自己,他希望在今夏引援增强实力后,在下赛季卷土重来。最近有消息称,财大气粗的阿布扎比财团为本菲卡双星迪马利亚和大卫-路易斯准备了7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志在将二人同时揽入帐下。英国《每日镜报》援引意大利当地媒体的报道称,曼奇尼正在考察吉拉迪诺,极有可能在南非世界杯之后为意大利射手开出报价。同时,曼奇尼保证特维斯不会离开球队,给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然而,这只是曼奇尼的一厢情愿,一心渴望征服世界的曼城俱乐部心高气傲,阿联酋老板有没有这个耐心再给曼奇尼一个赛季的时间,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