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贝嫂当选全球最迷人名流 小贝洛城掷千金看球

2010年05月07日02: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小贝因伤休养之后我们已经很少能看见维多利亚穿着不是自己专用设计师设计的连衣裙出现在公众视线了,同时也很少能看到辣妹穿着一双昂贵的高跟鞋出现在镜头前。近日由著名化妆品品牌《Max Factor》发起的投票评选中,贝嫂维多利亚当选为全球最迷人名人,维多利亚迷人的身影再次呈现在人们的视线中。

自从小贝受伤以来,维多利亚便专心做起全职太太,每天陪丈夫在家,给三个宝贝儿子洗衣做饭。不过最近随着贝克汉姆伤势的好转,两人也频繁出现在个大报纸杂志和电视媒体面前。据《每日邮报》称维多利亚最近往来与洛杉矶的各个时尚场合主要是为了推广她自主设计开发的服装品牌。

贝嫂自家推出的品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在夏天来临之际推出了一系列牛仔单品,包括:牛仔裤、牛仔短裤和牛仔马甲。贝嫂在设计上加入运动风格,紧身款式穿起来更加显型,再经过她自己在街头的亲身示范,让这个系列看起来时髦度颇高。

本周二,维多利亚又从洛杉矶飞往伦敦,经过了3个小时的飞行之后,维多利亚与朋友在皮卡迪利大街上的沃尔斯利餐厅吃了一顿奢侈的午餐。一身黑色短裙打扮的维多利亚显得格外性感,至少有5英寸高的鞋跟,将维多利亚的身材显得更加的妖媚。

《Max Factor》此次发起的投票评选中有很多社会名流,其中包括谢莉尔在《X Factor》中的同事丹妮-米洛(Dannii Minogue)以及好莱坞巨星安吉利娜-朱莉。活动组织者称维多利亚在英国的人气依然很旺,虽然她现在的事业并没有以往那么鼎盛,但她在衣着穿戴方面的搭配以及个性时尚的装束还是一个魅力十足的女王。

维多利亚为时尚魅力到处奔走,小贝最近也没有闲着,我们在电视镜头中经常看到贝克汉姆坐在洛杉矶湖人的主场斯台普斯球馆观看洛杉矶湖人队的季后赛,而他所购买的是高达2200美元的贵宾票。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