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魔翼示好国米愿长留梅阿查 三冠王比金钱炫目

2010年05月07日0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国际米兰击败罗马捧走意大利杯,获得赛季首冠,朝着三冠王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大好形势面前,蓝黑将士群情激昂。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就在赛后表示,他愿意继续留在国际米兰效力,而这也得到了其经纪人卡里恩多的确认。

麦孔被认为是世界第一右后卫,上赛季他曾一度和皇家马德里走得很近,但最终交易泡汤。本赛季麦孔的状态依然非常出色,是国际米兰冲击三冠王的绝对主力。之前切尔西和曼城都明确表示了对麦孔的兴趣,而皇家马德里方面也在孜孜不倦地追求,希望能够感动麦孔。对于转会,麦孔此前的态度一直比较暧昧,但在击败罗马之后,这位巴西右路全能王首次明确示好国际米兰,希望留在梅阿查

在接受Mediaset的采访时,麦孔说:“我在米兰生活非常愉快,这是一座我热爱的城市,而国际米兰也是我热爱的球队。意大利杯只是赛季第一冠,而我们的雄心远远不止如此,我希望未来三场比赛我们可以锁定欧冠和意甲冠军,所有人都为此努力。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我真希望留下继续效力。我的家人告诉我,他们在米兰生活得很惬意,另外国际米兰的球迷也让我深深感动,我喜欢这里,不想离开。”

去年夏天,麦孔曾经向意大利媒体抱怨,自己在国际米兰无法体现价值。但仅仅一个赛季,世界第一右后卫的态度就发生了转变。究其原因,成绩是决定性的因素。任何一位拥有雄心壮志的球员,都不会离开一支对冠军充满渴望的球队。麦孔的经纪人卡里恩多随后也证实,巴西人已经打消了转会的念头。他说:“三场比赛之后,我们将坐下来和莫拉蒂聊聊,我们意识到是为未来打算的时候了。因为冠军荣誉,麦孔对国际米兰的感情又加深了一层,他的家人都定居在米兰,他不愿意离开。”

麦孔和国际米兰的合同将在2012年6月到期,据《慢镜头》透露,国际米兰很有可能将麦孔的合同再延长三年,而一切有关他的收购都将画上句号。尽管坊间传言,皇家马德里等俱乐部已经为其准备了至少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在三冠王的荣誉面前,麦孔选择了忠诚。在荣耀面前,金钱失去了所有的光泽。(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