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暗箱操作利益链曝光 韩短道冬奥冠军禁赛三年

2010年05月07日00:46北京娱乐信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昨天报道,韩国冰上联盟宣布,给予20岁的温哥华冬奥会男子短道1000米和1500米冠军李正秀,以及21岁的世界冠军、温哥华冬奥会男子短道5000米接力银牌得主郭润起禁赛三年的处罚,原因是他们在比赛中暗箱操作。二人可在7天内提出申诉。

李正秀因在3月的短道世锦赛上“被”弃赛,将国家队教练全载茂供了出来;全载茂则反戈一击,称李正秀和郭润起此前都参与了选拔赛的内幕交易,且强制李正秀在世锦赛上放弃比赛也是交易的一部分。李正秀则否认指控,称自己只是受害者。目前,全载茂已经被国家队永久除名。

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一场内讧将韩国短道速滑队的“利益链”晒在阳光下,而引发这场内讧的依旧是“利益”。别说体育圈太黑,它只是社会的缩影罢了。

信报记者 张九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