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罗马赛小威横扫基里连科 率先挺进女单四强

2010年05月06日22: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马赛小威横扫基里连科 率先挺进女单四强

小威横扫基里连科,进罗马赛四强。(点击欣赏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罗马劳动银行杯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1/4决赛中,持外卡参赛的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延续自己复出以来的良好状态,最终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轻松晋级四强。

小威在今年澳网夺冠之后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因伤休赛期,本站比赛她直到最后时刻才接受组委会提供的外卡复出参赛,不过她前两轮比赛的状态显得并不是十分稳定,上轮在与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的交锋中就丢掉一盘。今日比赛小威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7位的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小威保持全胜,不过两人最近一次交锋还得追溯到遥远的2006年。

今日的比赛中,小威进入状态非常快,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破发迅速取得局分3-0的领先,基里连科仅仅在第4局勉强保发一次,小威在第6局再次破发成功,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1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中,小威的势头不减,在对手的首个发起局中就凭借一记漂亮的正手直线得分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比赛小威在两人战成平分的情况下再次取得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1,顽强的基里连科在第6局反破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近到了3-4,但是小威马上用一个Love game稳住了阵脚,随后两人各自保发,小威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8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上一轮爆冷战胜了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的西班牙选手M-桑切斯继续自己的前进脚步,今日她在激战1小时43分钟之后直落两盘以7-6(6)和6-4击败了捷克选手萨法诺娃,同样获得一个四强席位。(禁区灵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