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汤尤杯目标直指冠军 拿亚军就是失败

2010年05月06日21: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中国羽球队总教练李永波5月6日指出,如果中国队只拿亚军就是失败,他们将努力兑现誓夺汤尤杯的口号,并且希望能与东道主大马队会师汤杯决赛。

李永波表示:“因为很多球迷认为中国队最强,如果只拿亚军是失败,所以我们一定要拿冠军,这是我们的信念和目标。比赛过程中并不一定能实现目标,但我们的信念依然不变。”

对于今届汤杯争冠形势,李永波表示:“汤杯的争夺将于传统5个强国(中国、马来西亚、印尼、韩国和丹麦)之间展开。大马队做为东道主,占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所以夺冠机会很大。我希望中国队能在汤杯决赛里会师大马队。”

此外,李永波也透露比赛场地(布特拉体育馆)条件不错,但他抱怨球队只有两小时的时间去适应场地。

询及他是否担心大马的H1N1流感时,李永波回应道:“我们尽可能不去人较多的地方,队医也做好了防范的准备,所以应该没什么问题。”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