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科特布斯宣布邵佳一缺席末战 本赛季提前结束

2010年05月06日20: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09-10赛季德乙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角逐,科特布斯将坐镇友谊球场迎战阿伦。科特布斯官方网站日前宣布,我国球员邵佳一因伤将缺席联赛末战,赛季提前结束。

33轮过后,科特布斯排名联赛第十,升级无望保级无忧。最后一轮比赛,他们的对手是积分垫底已经肯定降级的阿伦。科特布斯官网认为,球队将在自己的主场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答谢球迷。5月5日,科特布斯进行了例行训练,主教练沃利茨也在考察球员,为最后一轮比赛的阵容做出打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后防大将安格洛夫因为咽炎将会休战,而和他同样高挂免战牌的还有中场核心邵佳一。

在科特布斯4比2大胜柏林联队的比赛中,邵佳一不仅为队友送出一次助攻,同时还有一脚任意球击中横梁。但在赛后他感觉身体不适,经过检查确认为腱鞘炎发作。虽然沃利茨希望邵佳一继续比赛,但由于科特布斯已经无欲无求,为了下赛季考虑俱乐部方面同意邵佳一休战准备接受手术治疗。

本赛季,邵佳一代表科特布斯在德乙和德国杯赛上共出场26次,其中20次首发6次替补,送出9个入球(8个联赛入球1个杯赛入球)和5次助攻的数据。上赛季几乎被人唾弃的水货摇身变为本赛季不可或缺的中场核心,中国爆竹在德乙赛场终于爆发了第二春。由于和科特布斯还有一年合约,因此邵佳一下赛季转会的可能性不大。而在主教练沃利茨眼中,他也是球队再度冲甲的关键人物。

在接受官网采访时,沃利茨说:“我很关心邵佳一的伤势,我希望他可以参加所有的比赛。但我更希望拥有一个健康的邵佳一,因此他必须让自己的伤势完全康复。下赛季他仍是球队的核心,我希望邵佳一可以保持现有的状态,我们共同为重返德甲而努力。”

目前邵佳一正在积极配合治疗,希望将腱鞘炎的顽疾彻底根治。德国媒体此前曾发出感叹,如果不是受到旧伤影响,邵佳一很有可能完成两双的数据,而科特布斯冲甲也并未没有希望。经历了一个赛季德乙的磨炼,中国爆竹已经得到了德国媒体的肯定,下赛季科特布斯的冲甲大业,将由邵佳一领衔完成。(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