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希金斯恐入狱 《世界新闻报》:将曝更多丑闻

字号:T|T

台球一哥希金斯的赌球风波目前仍没有尘埃落定,而《世界新闻报》则称,本周日他们还将曝出更多丑闻。如果警方涉入此事,那么希金斯很有可能被控诈骗罪而沦为阶下囚。前日,丁俊晖首次对希金斯案发表看法:赌球很不道德。

一旦赌球事实被确认,那么希金斯首先面临的就是禁赛和罚款的双重处罚,这会让他不再成为赞助商的宠儿,他的钱袋子也会因此而瘪下去。当然,如果案情更加严重的话,警方就会适时介入,希金斯有可能会因诈骗罪而被捕入狱。

台联主席赫恩已经成立了由英国前高级警官道格拉斯领衔的调查小组,负责调查希金斯受贿赌球一事。

前天上午,斯诺克世锦赛决赛落幕。希金斯案成了人们谈论的焦点。丁俊晖和亨德利都表达了对希金斯卷入“假球门”的震惊。丁俊晖说:“我刚知道这件事,球员应该在场上打好比赛,促进斯诺克运动的发展,赌球的行为是很不道德的。”

小晖言语谨慎地表示:“如果希金斯真的参与了赌球,那么他这种行为对斯诺克运动将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不过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论,不能这么早就说希金斯将会怎么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