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鲍威尔:只要没有伤病 我依然能够击败博尔特

2010年05月06日17:49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鲍威尔:只要没有伤病 我依然能够击败博尔特

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阿萨法-鲍威尔虽然在最近几个赛季的交战中处于下风,风头被同胞尤塞恩-博尔特和美国人泰森-盖伊盖过。但他仍然强调今年的国际田坛100米仍然是三足鼎立。

去年的柏林世锦赛是三巨头第一次在国际大赛上碰面。最终,博尔特一举夺金,并以9秒58刷新世界纪录,盖伊以9秒71获得了银牌,鲍威尔以9秒84获得第三。

而在之后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上,盖伊跑出了9秒69,平了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世界纪录。

鲍威尔的赛季最好成绩是9秒82,比他个人最好成绩慢了0.1秒。但27岁的牙买加人坚持认为如果没有伤病,自己仍然能够达到最佳状态。

“尤塞恩、泰森和我之间的竞争将出现在今年的重大比赛上。因此我一直耐心等待这些比赛的到来。”鲍威尔说。他是最后一位击败过过博尔特的人。2008年7月他在斯德哥尔摩战胜过同胞。

“我知道大家都在期待这些对决的来临。他们也会非常兴奋的。”

鲍威尔本赛季的第一场国际大赛是5月14日在多哈举行的钻石联赛揭幕战。之后在巴黎他将碰到博尔特。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我在等待首场比赛的到来--5月14日在多哈。”鲍威尔说。

“从2010赛季开始,好的方面是一切都很顺利。虽然这里或那里有一些小问题,但都不大。”

“今年是我第一次这么长时间没有受伤。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现在我变得更加强壮。”

“我只是希望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这是钻石联赛。”

鲍威尔还表示,他现在没有受伤对那些认为他因伤退出上月佩恩接力赛的人是个打击。

鲍威尔的经纪人保罗-道尔在给美国田协的一封邮件中称,鲍威尔因为第二脚趾发炎将无法参加比赛。

然而,鲍威尔在其国际田联官网在线日记中说,他的退赛不是因为伤病。他暗示说自己不参加比赛是因为和美国体育用品巨头耐克公司的合约还没有更新。

“有关为什么阿萨法不能参加佩恩-接力赛有很多说法。但我只是想澄清一点儿,就是我不参加是有足够的理由。”

“不是因为伤病,或是和牙买加田协什么问题。我现在一直和经纪人、教练以及其他人合作--那是我现在能说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