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斯诺克绅士为何赌球 特里踢8天顶希金斯一年

2010年05月06日17:09深圳晚报九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诺克一向被称为绅士运动,然而新世纪以来,斯诺克运动受各项目冲击,关注度大不如前,赞助商家越来越少,赛事奖金、数量大幅削减,球员奖金随之骤减。 “火箭”奥沙利文2007-2008赛季创战无不胜的纪录,也只赚了64万英镑,还不如伍兹的球童小费来得多。希金斯在刚刚过去的赛季奖金收入为19万英 镑,而切尔西队长特里的周薪是16万英镑,特里8天的薪水几乎抵得上希金斯打一年的奖金。与普通人相比,球王们钱很多,但球王有“王”这个级别的消费水 平。特里如此富有,还被英国媒体曝光“私卖球队的训练门票”,“倒售斯坦福桥球场的VIP包厢票”等丑闻,更何况希金斯这个低收入球王了。(九玫)

(深圳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