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南非旅游圣地 西开普省

2010年05月06日14: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非旅游圣地 西开普省

西开普省坐落在非洲大陆西南端,首府城市既是南非的立法首都开普敦。西开普省具有非常优美的风景: 雄伟的山脉、绿色的山谷,林中的小溪和美丽的海滩都具有极为迷人的魅力。南非十大旅游景点中八处在西省,包括桌山、维多利亚海滨综合商业区、好望角、大康斯坦夏酒园、西开普葡萄酒园大道风景区、科斯腾博什(Kirstenbosch)植物园、罗宾岛、欧德肖恩(Oudtshoorn)鸵鸟园等。开普敦市是世界十大旅游城市之一。

该省位于大西洋和印度洋之间,有近1,000公里长的海滩,风景秀丽,全年气候温和。当地Khoikhoi人的后裔,豪迈的殴裔、科萨人和东方人构成了西开普的文化社区。

这里有各种风格迥异的饮食、建筑、工艺品、博物馆和历史名胜,体现出丰富多采的文化。开普混血人社区更具魅力,他们有乐队为客人表演节目。

这个南非第四大省份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这里的植物分外茂盛,被誉为最美的开普。每年降雨后的8月份至10月份,旱地上鲜花锦簇,美不胜收。开普敦背倚桌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你可以从这里出发去探索产酒区,那里的荷兰式建筑颇值得一看。有专门到产酒地游览的线路,您可以去品尝各种佳酿。从西海岸美丽的渔村到著名的花园大道,西开普省有不计其数的美丽海滩。内陆区Klein Karoo地域辽阔,有绵延起伏的山岭和大型鸵鸟饲养场。

每年的七月至十一月之间,数十条Southern Right鲸、Humpback(弓背鲸)和Brydes鲸鱼便会光顾这里的海面,给美丽的花季凭添了几迷人的色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