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库班坚信德克留守小牛 他和纳什当初并不一样

2010年05月06日13: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ESPN报道,小牛老板马克-库班看上去并不担心德克-诺维茨基会在今年夏天考虑他的选项。

诺维茨基可以在合同的最后一年选择跳出合同,但是库班相信即使诺维茨基跳出了合同,他还是会接受一份新的合同留在小牛。

“我能想象他会跳出合同,但是不大可能会离开小牛。”库班说道:“这个周末,德克和我以及球队其他人坐在一起谈论了这个问题,我们所有人都意识到我们需要变得更强,需要进一步提升球队实力。德克告诉我说,如果他能帮助球队变得更好,他会签下一份新合同。所以,我们决定再看看将会发生什么,我们在一起能有怎样的表现。”

“所以我认为德克不会去任何地方,我以前也曾说过纳什不会离开,但是我想现在的情况跟以前的不同,德克跟我们球队在一起已经超过10年了,而纳什离开的时候只是跟我们一起待了4年还是5年,所以说情况是不一样的。我想德克跟我一样坚信,能为小牛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

纳什在2003-2004赛季结束之后离开了小牛,以自由球员身份接受了太阳提供的一份长约。(小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