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世界新闻报》显现小报本色 誓将希金斯落罪

2010年05月06日12:54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希金斯很不爽。这位世界冠军必须等待斯诺克权威们对他受贿丑闻的探查,那将决定他的前途及其禁赛期限。

当然,为慎重起见,世界斯诺克协会还是派出了一个调查团同《世界新闻报》沟通。后者并没准备罢手,他们声称,本周日还将爆出更多丑闻,那将很快让希金斯落罪。

如果那样,希金斯的惨景显而易见,首先受到禁赛和减薪的双重处罚,他将长时间无法拿到参赛奖金和赞助合同。他不再是广告商的“香饽饽”,也不可能再有机会在镜头前亮相。他最后恐怕要沦落到在酒吧陪客人打球养家糊口的地步。而更糟糕的情况是,“苏格兰巫师”可能会被警方以诈骗罪名逮捕,最终锒铛入狱。

但这一步还为时尚早,因为警方必须收到控诉才可立案,而在着手调查前,他们还必须将案情投递给英国皇家检察署,后者还要审时度势,看是否有批捕希金斯的必要。目前看并无任何迹象表明警察开始涉足此事。

据希金斯的经纪人穆尼透露,自丑闻曝光之后,希金斯的精神就处于“四分五裂”的状态,甚至一度动起了自杀的念头,但在这样的关键时刻,他只能选择坚强,为保卫自己的职业生涯而战。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