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独撑内线贡献两双 石佛老道无奈马刺输球

2010年05月06日12: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展开争夺。西部劲旅马刺在客场再战太阳,结果太阳凭借着全队上下出色的发挥,以110比102再次战胜了马刺,在总比分上取得了2比0的优势,西部决赛的距离是越来越近。今天太阳取胜的最大功臣当属斯塔德迈尔,他获得了全队最高的23分以及11个篮板。

太阳与马刺相比,内线的高度上可能会吃点亏,但是小斯一人独掌太阳篮下,在与经验丰富的邓肯对抗下,他丝毫不吃亏。上半场的较量中,两次很好的控制了自己的防守强度,犯规次数明显减少。在进攻端,他也得到了队友强有力的支持,对马刺的内线冲击很大。半场结束时,小斯得到了10分。

下半场,纳什的状态回勇,让小斯在篮下也找到了感觉,他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频频冲击马刺内线,造成防守他的邓肯和麦克戴斯频繁犯规。特别是最后一节,他与纳什经常打出精彩的挡拆配合,让马刺备受压力。最终太阳如愿在主场拿下两连胜,小斯也贡献了两双的数据。

虽然与小斯对位的邓肯取得了全场最高的29分,但是小斯对太阳内线的帮助很大,特别是篮板球的控制。今天太阳取胜很关键的一点就是在篮板球上对马刺的压制,小斯的作用很明显。下一场到马刺的主场,小斯将会受到马刺全队的重视,保持一个好的状态时太阳取胜的关键。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