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状态不佳仍贡献19+6 太阳再胜马刺优势强

2010年05月06日12: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展开激战,西部劲旅马刺太阳继续强强对话。第一场马刺在太阳的主场失利,虽然他们整场比赛发挥很好,但是太阳一人就终结了马刺全队,他就是史蒂夫·纳什,他全场砍下33+10的两双数据。而太阳也正因为有了纳什在场上穿针引线、内突外投的作用,才顺利拿下首场比赛,取得了1比0的领先。今天两队继续在太阳主场较量,最终太阳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以110比102取胜,纳什取得了19分3篮板6助攻的数据。

今天纳什在场上的表现远不如上一场中的神勇发挥,今天他整个上半场只有6分入账,回顾他上一场比赛中的表现,首节就轰下了17分。但是今天太阳其他角色球员的出色发挥才不致比分被拉开。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51比51平。

从第三节开始,纳什逐渐找回状态,他在场上的最用也是越来越明显。他与小斯两人挡拆配合堪称太阳场上最具攻击力的火力点,两人经常上演漂亮的配合得分。但是老道的马刺也并非等闲之辈,与纳什对位的妖刀吉诺比利帕克也是发挥出色,让马刺在比分上一直紧咬太阳。他们对纳什的防守和限制也是有效的抑制了纳什对太阳全队的最用。

比赛最大的悬念在第四节揭晓,虽然两队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只有两分的差距,但是在最后一节的上半段,太阳在一帮小个奇兵的冲击下,将比分领先的优势逐渐拉大。关键时刻,纳什回到场上,继续锦上添花。他与小斯和希尔之间的配合依旧是相当的娴熟完美。太阳在此后越打越顺,比分差距也在逐渐拉大,最大分差达到10分,最终马刺无奈在客场接受连败的命运,太阳110比102获得胜利,季后赛第二轮大比分取得了2比0的领先。

虽然今天上半场纳什被马刺成功的限制住,但是经验丰富的老将在最后关键时刻还是将自己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太阳已经在大比分上取得了领先,进军西部决赛的脚步已经是离他们越来越近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