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欧战积分:国米压拜仁第一 皇马米兰无缘前10

2010年05月06日10:33腾讯体育欧罗巴雄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战积分:国米压拜仁第一 皇马米兰无缘前10

本赛季欧战积分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和欧洲联赛都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北京时间5月23日2点45分欧冠决赛将在西班牙马德里伯纳乌球场进行,拜仁同国米将争夺本赛季的欧洲王冠,国米和拜仁也是本赛季欧战抢分的前2名,可谓实至名归。欧冠夺冠次数最多的两支球队皇马第13,AC米兰仅仅排在22位。

本赛季国际米兰从欧冠小组赛到半决赛,一共参加了12场比赛,取得7胜3平2负成绩,取的了17个积分,同时晋级决赛获得了12分的奖励加分,联赛加分3.0284,本赛季目前为止已经获得了32.0284分。

拜仁慕尼黑同样参加12场比赛,取得7胜1平4负的成绩,取得15分,晋级奖励和国际米兰同样的12分,联赛加分3.6166分,拜仁慕尼黑本赛季目前已经获得了30.6166分,仅次于国米排名第二!

参加欧联决赛的两支队伍中富勒姆取得26.5865力压阿森纳、利物浦、切尔西仅次于曼联,为英超取分第二多的球队,马德里竞技在欧冠小组赛获得第三之后转战欧联杯并进入决赛,取得了22.5284积分,西甲球队中仅次于巴萨。

两大豪门球队AC米兰和皇家马德里都无缘前10,AC米兰仅仅参加了8场比赛之后就被曼联挡在了8强之外,皇马同样是小组出线之后就被里昂挡在8强之外。

AC米兰和皇马无缘前10,对两支球队能否获得下赛季欧冠种子席位将会产生比较大的影响,一旦无缘种子,小组赛势必会碰到其他联赛的豪强球队。

注:本赛季欧冠、欧联杯获胜一场比赛获得2个积分,打平积分1分,输球则没有积分。同时参加欧冠小组赛会获得4分额外加分,小组出线获得4个加分,晋级下一轮获得一个积分。欧联杯是晋级8强开始有1分的加分奖励,每晋级一轮奖励一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