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助紫金军团轻取爵士 湖人90%进西部决赛

2010年05月06日11:16昆明信息港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111 :103爵士

西部半决赛 湖人队2:0领先

“紫金军团”洛杉矶湖人队昨天以一场完美的发挥,主场以111:103战胜犹他爵士队,在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中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从历史战绩来看,湖人连续三个赛季晋级西部决赛的可能性高达90%。而更让湖人上下高兴的是,在考虑了很长时间后,主教练“禅师”杰克逊决定下赛季继续执教湖人。

巧合的是,湖人队和爵士队最近三个赛季总在季后赛中遭遇,每次湖人队都先在主场取得2:0的优势。在湖人队参加的七战四胜的季后赛中,在先取胜头两场的情况下,他们的战绩为40胜1负。不过,近两赛季爵士队回到主场后都会在第三回合中战胜湖人队。

“对我们而言已输不起,”爵士队球星威廉姆斯说,“在主场我们是一支不同的队伍,一支更好的队伍。我们会准备好的。”

爵士队昨天在前两节以46:58落后12分,但全场结束前4分多钟时他们把比分追到仅落后4分。关键时刻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及时站了出来,带领全队稳住军心,最后以8分优势获胜。

此役,科比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他22投10中,罚球11投10中。这是他在季后赛连续第三场收获30分或30分以上。

“禅师”希望继续留任

昨天,64岁的“禅师”杰克逊说:“如果下赛季我做主帅,那么90%的可能性是我将留在湖人。目前我的身体还不错。”

杰克逊是NBA史上唯一10次带队夺得总冠军的主帅,其中带领湖人队4次夺冠,目前他已任湖人队主帅达10个赛季。

当晚随着湖人队战胜爵士队,杰克逊已超过前主帅莱利保持的纪录,为湖人队赢得了104场季后赛的胜利。此外,他带队共获得214场季后赛的胜利,创造了NBA最高纪录。64岁的杰克逊与湖人队的合同将随着本赛季的结束而到期,目前他的年薪是1200万美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