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新男篮吹响集结号 易建联肩伤未愈延期抵达

字号:T|T

昨天是新一届中国男篮报到的日子。下午6点之后,队员们开始陆续抵京,主教练邓华德和“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也一起抵达国家队下榻的宾馆。一直在美国养伤的姚明虽然入选大名单,但肯定将缺席今年的集训和比赛,但一直在国内休假的易建联也将缺席本期集训。

据悉,易建联的报到时间将被推迟,原因是他的肩伤未愈,需要进一步接受治疗。阿联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还没确定究竟什么时候回国家队,过几天就要回新泽西了。”此前阿联曾表示,他可能无法随队出征世锦赛。在这次的29人名单中,33岁的王治郅是年纪最大的。在姚明因伤无法参加世锦赛的情况下,王治郅将是邓华德和目前这支中国队最值得信赖的队员。昨天大郅提前赶到酒店,“今天先过来报到,之后我先不参加队伍的训练,要去杭州参加一个比赛,结束之后还要处理一点私人事务,这之后我就会赶回来参加集训。”在此之前,邓华德也表示易建联和王治郅都将缺席第一阶段训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