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足辟谣:信任朱广沪 以人格担保没联系图巴

2010年05月06日08:11足球-劲体育王瑞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王瑞报道 “福拉多入主中原河南建业,图拔要来陕西中建地产”,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轰动,对此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高层明确否认,“我们现在还是信任朱指导的,我们根本没有主动联系图拔,他来这边现在更是无从谈起,我以我的人格担保绝对没有!”

早在周一晚上,网上就有传言说朱广沪下课,甚至传得非常玄乎,传俱乐部已经给陕西媒体开会正式宣布,俱乐部高层听到这个传言后哭笑不得,“绝对没有,我和几个老板一起打牌呢,也不知道你们是哪来的消息!”而5日更是有消息指出,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已经开始与前鲁能主帅图拔秘密联系,在听到此消息后,浐灞高层非常愤怒,“这些都是哪来的消息,不要听外面瞎传,现在有些经纪人就是想趁火打劫,浑水摸鱼,从中渔利!我可以用我的人格担保,我们俱乐部绝对没有主动联系过图拔!”而俱乐部另外一位决策层也坚定地说道,“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那是绝对没有的事情!”

本赛季初,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广撒英雄帖,频出大手笔,引进了包括曲波、赵旭日、毛剑卿在内的诸多国脚级球员,外援更是签下了前国米球星卡隆,球队目标直指亚冠资格,外界也将浐灞队称为“中国皇马”,“银河战舰”,褒奖之词迎面而来。可随着联赛战绩不佳,在客场0比2负于长春亚泰后,更是排名副班长。俱乐部高层无论是对比赛结果,还是对球员的精神面貌都很是不满,此时外界又传出了球队内部内讧,帮派林立,朱广沪即将下课的传闻。

从最初“中国皇马”的称呼到如今传出内讧“下课”,浐灞俱乐部高层有些不满与无奈,“我们自己从来没有说过我们是‘中国皇马’,这些都是你们外界所说的。现在又说我们帮派林立,朱指导‘下课’,其实根本没有的事情!可以说,我们是被外界‘皇马’,我们是被外界‘内讧’,我们是被外界‘图拔’了!”

事实上,有关朱广沪下课与否,甚至是谁来接班的问题,现在大多是捕风捉影,至少目前看,朱大帅暂时不会下课。只是球队战绩不佳,高层表现出对成绩不满之后,众多经纪人公司主动联系了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足球经纪人是干什么的?不就是挣得这份钱么,这会既然这边成绩不好,排名垫底,高层不满,那么人家肯定会见缝插针,也肯定会介绍人的,这都是很正常的现象!”一位圈内人士透露道。圈内人士的分析也印证了浐灞高层所说的“有些经纪人想趁火打劫、浑水摸鱼”的定性。

应该说,种种迹象看来,陕西中建并没有启动更换主教练的程序,朱广沪也肯定会带队参加接下来连续两个主场的比赛,而这两场关键之战的结果对于朱广沪来说,意义非常重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