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德勒称法网自己更占优 接受双重考验争胜利

2010年05月06日09:58体坛网刘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称法网自己更占优 接受双重考验争胜利

费德勒在埃斯托里尔赛取得本赛季红土开门红。

体坛网费德勒终于在5月6日凌晨的埃斯托利尔公开赛中以6-3,6-4两盘击败德国选手帕乌赢得了个人本赛季的红土第一胜,顺利挺进八强。上周在罗马站中意外输给古尔比斯让费德勒明白,要想取得胜利,自己不得不放弃自己以往的华丽的打法。

在新闻发布会上,费德勒说:“今天我是为了胜利,没想过要赢得有多么漂亮,在面对帕乌时,我想的就是要集中精神努力赢得这场比赛。我在球场上变得更专注,更强硬,不是为了其他,就是为了赢得比赛。今天我表现得不错,我现在只想赢得比赛的想法是正确的,或许它不再像以前那样漂亮的打法,但这无关紧要。”

费德勒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法国老将克莱门特对决,在谈到克莱门时,费德勒表示,在和他比赛时自己会更加谨慎和小心,他战胜过很多顶尖选手很难对付。

面对即将到来的法网比赛,费德勒坦言,因为自己去年已经获得过胜利,所以这次他会更加有信心,更有优势。

他说:“大家现在都很关心我在法网中的比赛。作为卫冕冠军,我知道自己的表现会更加引人注意,虽然这不会给我取胜带来任何帮助,但至少你们会看到我已经为比赛付出了所有。去年,我在法网征战赛中打了几场很艰难的比赛,但因为我相信只要我能坚持比赛,接受身体和意志的双重考验,我就一定能胜利。”(刘林)

(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