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孙葆洁停赛疑因误判点球 赵亮连吹江苏两场

2010年05月06日05:11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张 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前天下午,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进行了中超联赛7-9轮的裁判抽签仪式,结果在公布的候选裁判名单之中,并没有出现金哨孙葆洁的名字。有圈内人士分析,这位金哨因为在第5轮陕西与深圳队的比赛错判一个点球而被足协内部停赛。

中超6轮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进行了新一个执法周期的抽签工作,对7-9轮的中超24场比赛的执法裁判进行了抽签。引人注意的是,公布的裁判员候选名单之中,并没有金哨孙葆洁的名字,这也意味着孙葆洁无缘7-9轮的比赛。当然,缺席7-9轮的裁判并不止孙葆洁一个人,就在昨天北京国安队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之中临时被顶替的陈红辉也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之中。因此,陈红辉也同样不能执法这3轮的比赛。

对于这些裁判缺席的原因,主持裁判抽签工作的裁判委员会官员林卫国并没有具体公布,只是表示足协选派裁判一直本着三个原则,如果有国际任务;如果工作单位、家庭、身体原因;如果内部停赛,这种情况都不会被安排执法接下来的比赛。据了解,陈红辉是家中有事向裁判委员会请假,而孙葆洁则是以生病为由请假。不过,有圈内人士称,金哨孙葆洁的缺席与第五轮执法陕西队比赛之中错判的那粒点球有一定关系,因此金哨也有可能是被内部停赛。此外,在后三轮的抽签结果中,赵亮将连续吹罚舜天客场对长沙和杭州的两场比赛,也是非常巧合的事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