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联赛时间再调整 俱乐部感谢江苏舜天配合

2010年05月06日09:37济南日报张清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为此,鲁能已经申请将28日主场对阵江苏队的比赛延后两天,这一申请已经得到江苏舜天俱乐部和中国足协的同意。

为了给中超兄弟北京国安队征战亚冠让路,日前,中国足协将鲁能主场对阵北京的中超联赛日期延后,但是延期后却给鲁能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他们将在8月26日至28日三天时间内连打两场硬仗。为此,鲁能已经申请将28日主场对阵江苏队的比赛延后两天,这一申请已经得到江苏舜天俱乐部和中国足协的同意。

鲁能日前将希望比赛延期的申请发给江苏舜天和中国足协,今天鲁能得到了江苏方面的回复,同意鲁能的延期申请。在双方协调之下,中国足协已经将鲁能主场对阵江苏队的比赛确定为8月30日。“与舜天的比赛已经到了联赛的关键阶段,每一场比赛都会影响到最后的结果,两天的时间看似不长,但是却可以让队员们休息调整,很感谢对方俱乐部的支持。”对此,鲁能俱乐部有关人士也对江苏舜天表示感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