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杀人打法遭痛批 球迷入场揍坎比亚索(图)

2010年05月06日09:22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罗马队的球员已经失去了理智,他们完全是在踢人!”《米兰体育报》赛后对于在意大利杯决赛中罗马队员的野蛮行为怒不可遏。用“拳打脚踢”来形容罗马队本场比赛的行为一点都不为过,“少林足球”中惨不忍睹的武打踢球场面如今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上演现实版。(点击观看论坛相关视频

由于在联赛中落后对手2分,罗马队几乎与冠军无望。意大利杯的这次直接对话便成为球队战胜国米、挽回颜面的唯一机会。赛前无论是主教练拉涅利还是核心球员托蒂等人无不表达了战胜国米的决心,球队的心理压力已经显现无疑。

比赛从一开球便充满了火药味,开场仅仅20秒,前国米球员布尔迪索就以一记扫堂腿将斯内德飞踹倒地,虽然经过治疗斯内德重新站起来,但伤势严重已无法继续比赛。赛后《国米新闻网》传来消息,斯内德右大腿外侧被对方的鞋钉划出血痕,荷兰人的伤势还需要近一步检查确认。

裁判的纵容也让罗马队的球员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恃无恐。第15分钟,布尔迪索凶狠放倒巴洛特利,主裁判出示黄牌,但是这一动作的恶劣程度主裁判出牌还时略显犹豫。第25分钟,佩罗塔一记剪刀脚将莫塔放倒在地,双方球员发生冲突,但主裁判并没有对佩罗塔作出处罚。40分钟,科尔多巴遭到托尼的暗算受伤被换下场。40分钟内国米已经损失两员大将。《米兰体育报》赛后十分愤慨,认为罗马队的球员丧失理智,完全开始踢人。

罗马队的表演随着比分的落后越发疯狂。42分钟,马特拉齐在禁区内防守与梅克斯身体碰撞倒地,慢镜头显示梅克斯似乎有攻击马特拉齐的动作。上半时补时阶段,梅克斯再次侵犯马特拉齐导致后者痛苦倒地半天不起。赛后马特拉齐嘲讽梅克斯:“感谢他的犯规,我在今天的比赛2次都被他打了,但是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不过好在我们赢得了比赛。”

下半时,比分的落后让罗马队员个个“如狼似虎”都是带着火气在场上踢球,罗马王子托蒂的上场让罗马队的暴行上升至极致!62分钟,托蒂在无球的情况下放倒米利托,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85分钟,莫塔倒地,托蒂从身边走过用脚尖捅对方,但是裁判却无视这一恶劣的动作的存在,这也助涨了托蒂随后的暴行。3分钟后,巴洛特利在底线突破,托蒂上去朝巴洛特利的小腿抡起就是狠狠的一脚,虽然巴洛特利未因此受伤,但托蒂踢人的行径令人不耻。主裁判这时候才向托蒂出示红牌,但这时国米已经损失两员大将。罗马队员的野蛮行径并未就此结束,比赛哨音吹响时,塔代伊与蒙塔里都冲出底线撞在一起,两人发生口角,双方队员上来劝阻。就在这时,几位罗马球迷冲入场内,追打国米中场坎比亚索。这一刻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变成了暴力聚集地,从场上的球员到场外的球迷,都受到了火暴氛围的感染而失控。

赛后拉涅利委婉表达了自己对于罗马队情绪失控的批评:“我们应该尊重胜利者,特别是像国米这样的对手。他们的表现很好,赢了球就应该得到称赞。我们今天确实很想赢得比赛,但有些动作确实是犯规的动作,我想大家都应该冷静冷静。”

(罗特)

[责任编辑:saiyi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