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波什追逐战再添新招 抢龙王愿放弃选秀权

2010年05月06日08: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波什追逐战再添新招 抢龙王愿放弃选秀权

波什火箭甘愿赔上未来(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北京时间5月6日,火箭队想要签下波什,能否同时接受特克格鲁肯定是关键,后者的长合是最不利的因素。近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接受《休斯敦电台》的专访中,明确表态火箭愿意为了波什接纳一份垃圾合同,并称火箭今年不会把中产合同拆开使用。

不出意外,火箭队在本赛季将获得首轮14顺位选秀权,莫雷认为那是一个很尴尬的选秀签位,既选不到最优秀的球员,也不能低顺位选的物美价廉的球员。不过莫雷表示火箭希望能够通过交易改变选秀顺位,此事目前正在磋商当中。不过莫雷没有具体说明火箭将向上还是向下交易选秀权。

之前,有报道称猛龙希望在波什的交易中,顺便处理掉特科格鲁的合同,后者背负着很长时间的垃圾合同将是火箭的疑虑?对此,莫雷明确表态称老板亚历山大已经给了自己“特权”,如果火箭有机会得到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可以在运作方面不受任何限制。莫雷的意思很明显,那就是为了得到波什自己不会迟疑,球队老板亚历山大也将支持这种决定。

同时,莫雷还表示,称火箭在今年夏天不会把整个中产合同拆开来使用,将会用在在一位球员身上。莫雷还肯定地表示,由于火箭已经决定使用中产合同,所以明年铁定要缴纳奢侈税,但是不用担心,火箭今年财政非常充裕,他自己也对引援表示信心十足。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