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有意吸收步行者高射炮 墨菲入盟一劳永逸

2010年05月06日08: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步行者大将墨菲已经多次表示希望到一支季后赛球队去效力,这让火箭队有机会在今夏为球队补充一名外线大个子射手。

近日,墨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去一支季后赛球队当中效力,他已经无法忍受球队缓慢的重建过程了。步行者有可能考虑将墨菲交易出去,换得几名有潜力的年轻球员,火箭可以将其招至麾下增强内线的实力。休斯顿可以给出希尔、巴丁格外加杰弗里斯的筹码,前两者的潜力不俗。

大个子射手墨菲非常适合火箭的体系,他是全联盟本赛季仅有的八位场均两双的球员之一,他的优点在于外线投篮精准,本赛季三分命中率高达38.4%。是全联盟仅次于诺维茨基和巴尼亚尼的大个子投手并且篮板球技术一流。在下赛季,能够轻而易举的为姚明在内线的单挑拉开空间。

引进墨菲最重要的是为姚明准备备胎,在姚明下场休息的时候他可以充当五号为的角色,他的投篮能力将让阿帅的“普林斯顿体系”运转得更加流畅。墨菲的身体非常健康的球员,在过去3个赛季他的出战场次都在72场以上,场均砍下14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墨菲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个赛季,如果火箭能够得到他,那么在2011年墨菲合同到期的时候,火箭就能腾出1100万的薪资空间,届时火箭在自由市场上会有很大的运作空间。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