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打进三甲将有百万大奖 女足终于要发钱啦!

2010年05月06日08:58早报聂磊旻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了备战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昨天开始了集训。如果按照之前每日100元的训练津贴,女足队员在30日亚洲杯结束后可以拿到每人次2500元的补贴——这已经相当于一些国脚一个多月的工资。

不过昨日中国足协表态,国家女足队员单日训练津贴由100元提高到200元,一旦打进前三还有百万大奖。且不说百万大奖,单是本次集训5000元的训练津贴,足以让月薪才一两千元的女足姑娘感到满意。

据悉,上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足协掌门人韦迪等在听取了12省市女足负责人汇报女足惨淡现状后,很是动容,均表态要从政策鼓励、资金投入等全方位援助女足。而女足新领队曹景伟说,改变的第一措施就是提高津贴,他表示,“考虑到男足有职业俱乐部收入作为主要收入保障,我们此次津贴调整仅限于国家女足。”

此外,曹景伟还说,“从亚洲杯起,我们将大幅提高国家女足的成绩奖金。获得重大赛事前三名都会获得高额奖金的奖励。”虽然具体发放数额没有透露,但是曹景伟表示,中国女足若顺利挺进亚洲杯前三,获得德国世界杯入场券,其奖金将不低于100万元。这对于收入微薄的女足队员无疑是天文数字,同时对球队完成亚洲杯重任也起到了强心针作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