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库班坚信诺天王留守小牛 一起奋斗赢得总冠军

2010年05月06日08: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费尽心力的拼搏了一个赛季,不停的招兵买马增强阵容,满以为将可以冲击总冠军,可没成想首轮就被淘汰出局……这就是达拉斯小牛队和诺维茨基的09-10赛季,一个梦想与现实差距太远的经历。

“我本希望可以再一次经历漫长的季后赛之旅,为我的梦想而战。但是现在很显然这样的结果太让人震惊,也太让人失望。我还没有考虑过有关我未来的一切问题,我猜现在自己有时间来考虑一些问题,研究一下我的选择。”在首轮被爆冷负于马刺后,诺天王失望的表示。许多人也认为诺维茨基已经对小牛心灰意冷,在今年夏天会跳出合同去其他地方追逐总冠军梦想,而各大媒体也不停的猜测他是去迈阿密,还是别的什么地方。

不过小牛队的老板库班对于留下德克非常有信心,他表示诺天王还会在达拉斯待很多年,他们会一起合作帮助小牛夺得总冠军。

“当然,我知道他有机会跳出自己的合同,不过我觉得完全没必要离开球队。”库班表示,“德克和我,还有其他几个人,在这个周末好好谈了一下,我们都意识到球队必须更上一层楼,需要做更多的事情来帮助球队前进。而德克对我说他愿意帮助球队变得更好,甚至可以签一份不同的合同,所以我们会接下来看下事情怎么进展,然后决定怎样来建设球队。”

不同的合同,诺天王的意思是愿意在今夏可以降低新合同的薪金要求,这样小牛队可以有更多的薪金空间来吸引大牌球星,似乎为了总冠军诺天王什么都乐意做。有了德克这样的态度,库班信心十足的表示,”所以我认为诺维茨基哪儿都不会去,当然之前纳什在离开小牛时,我也说过同样的话。不过我觉得两人的情况不同,德克已经在这里带了超过10年,而纳什走时只待了4、5年,并且我也相信,德克和我一样都在心里承诺为小牛夺得一次总冠军。”

对于外界对诺维茨基前途的猜测,库班表示,“我觉得是那些人根本不清楚德克所处的情况,我们在周末已经讨论过了,他自己也不认为在小牛队之剩下一年或者两年的时间。我觉得他已经意识到了,长时间在这里打球有利于发挥出他的水平,他仍然在这里打很长时间,如果他感到不快乐了,我想他会第一个告诉我的。”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