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加“三塔”致爵士无解 湖人主场再胜爵士

字号:T|T

卡洛斯·布泽尔运球进入篮下区域,他一出手就被奥多姆轻松盖下,布泽尔捡回皮球试图再度进攻,但这次挡在他面前的是保罗·加索尔——布泽尔的个头可一点都不小,但在湖人的内线球员面前,他颇感无力。北京时间昨天,湖人在主场以111比103击败爵士,获得西部半决赛的第2战的胜利,这一场他们赢得远比第一场轻松。

拜纳姆、加索尔与奥多姆完全控制了内线,其中拜纳姆9投7中拿到17分和14个篮板球,并送出4次盖帽;加索尔得到22分和15个篮板球,送出2次盖帽;替补出场的奥多姆拿到11分和15个篮板球,送出3次盖帽。湖人在篮板球统计上以58比40领先于爵士,在三秒区内的得分则以64比50领先。

湖人“三塔”再加上手感不差的科比,就能让爵士无解。科比本场得到30分,并送出8次助攻。“‘三塔’今晚的表现棒极了!加索尔和拜纳姆在争抢篮板球上的表现无可挑剔,而奥多姆作为替补出场也拿到15个篮板球让人惊讶。我们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除了得分外,我们的大个子球员还展示了对篮板球和三秒区内的统治力。”科比说。

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对内线球员们的表现也赞叹不已,“今晚我们的大个子有相当不错的表现,他们每个人都发挥得很好。”他说,“(科比)他今晚的状态也不错,他在上半场充当了不错的组织者,向内线传球时做得很好,下半场需要他得分的时候他也站了出来。”

事实上爵士还是在最后一节比赛中给湖人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在最后8分11秒到6分22秒这段时间里,爵士利用湖人的连续失误打出一波7比0,把比分追到了92比96,湖人随后“惊醒”,科比连续造成对方犯规获得罚球,最后2分47秒他面对德隆·威廉姆斯的贴身防守完成了一次高难度的跳投,终场前2分19秒,他又得到费舍尔的助攻完成一次扣篮,把比分改写为107比96,帮助湖人锁定胜局。

是役布泽尔为爵士拿到20分和12个篮板球,米尔萨普拿下26分和11个篮板球,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5分和9次助攻。“湖人今晚在篮板球上的统治力让我们无奈,我不想用沮丧这个词,我想我们的球员已经非常尽力了。”爵士主帅斯隆在赛后评价道。爵士的好消息是,基里连科表示他应该能在与湖人的第3战中复出。而届时湖人的武贾西奇也可能重返赛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