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涉赌证据确凿 世界第一恐被控诈骗入狱

字号:T|T

希金斯涉赌证据确凿 世界第一恐被控诈骗入狱

希金斯涉赌证据确凿,恐被控诈骗入狱。

2006年,澳大利亚球手昆廷·哈恩在《太阳报》记者的“钓鱼”取证下,因涉嫌在2005年中国公开赛中与达赫迪一战为收受巨额贿赂而故意输球,最终被世界斯诺克协会处以禁赛8年,外加1万英镑罚款的严厉处罚,哈恩也就此退出斯诺克球坛。

4年后,《世界消息报》用来指控希金斯及其经纪人的视频证据远比哈恩更具震撼力和说服力,英国媒体普遍猜测,在目前的形势下,希金斯已经在劫难逃,职业生涯或许就将从此终结。面对如此恐怖的前景,“苏格兰巫师”并没有坐以待毙。就在国际台联发表对其无限期禁赛的声明之后,他也立刻通过BBC做出回应,声称受到了俄罗斯黑手党的威胁,自己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配合对方,以便尽早脱身离开。

到目前为止,希金斯还没有勇气面对电视镜头,或接受任何一位记者的采访。BBC的个人声明,只有文字,他本人并未出镜。有关“黑手党”的言论大多数也都是穆尼代言。穆尼表示,自丑闻曝光之后,希金斯的精神就处于“四分五裂”的状态,甚至一度动起了自杀的念头……

此外,另有分析称,相比禁赛更糟糕的情况是,希金斯可能会被警方以诈骗罪名逮捕,最终锒铛入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