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埃文斯获准参加男子斯诺克 艾伦只赢过她一次

2010年05月06日01:22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埃文斯获准参加男子斯诺克 艾伦只赢过她一次

埃文斯与她的女儿

一哥希金斯涉假对斯诺克这项运动的打击是毁灭的,斯诺克观众可能会因为他损失一大部分,不过另一个人的出现,也许会将很多观众拉回斯诺克赛场,甚至会将原本对斯诺克不感兴趣的观众拉过来。她就是六届女子斯诺克世界冠军得主、爱尔兰斯诺克明星马克·艾伦的前妻瑞妮·埃文斯。近日,国际台联宣布,将允许埃文斯参加下赛季的男子职业斯诺克比赛。埃文斯将凭借外卡,以业余选手身份参加资格赛。将来,我们也许会看到丁俊晖或梁文博与一位美女同台竞技。

24岁的埃文斯与马克·艾伦有一个4岁的女儿,但二人现在已经分手。马克·艾伦以前接受采访时曾透露自己和埃文斯经常在练习桌上进行激烈的比赛:“我们经常能打出相当接近的比赛,她只被我击败过一次。 ”

埃文斯在得知自己获得了参加男子斯诺克职业联赛的资格时非常兴奋,她说:“得知这个消息我很震惊,不过这对女子斯诺克运动的发展将是一个很好的推动。根本就没有什么理由阻止男女同台比赛。我已经获得所有女子赛事的冠军。这个机会对于提升我的竞赛水平将有很大的帮助。在新赛季到来之前,我将努力训练。 ”A14d 记者韦伯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