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朱芳雨:虽少大姚阿联 但还有我“拼命三郎”

2010年05月06日00: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5日北京讯(记者 刘锡源 李喆)晚上8点45分,由朱芳雨代表的“广州帮”来到了集训队指定宾馆办理入住。朱芳雨表示:“虽然缺少姚明易建联,我会拼命。”

记者死守将近5个小时,终于盼来了最后一支归队的广州队。虽然也经历飞机晚点,但并没有影响到朱芳雨的好心情,办理完入住,朱芳雨转过身笑着向等候多时的记者们打招呼。当记者问道朱芳雨是否了解这位新主教华德时,朱芳雨这样说道:“其实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过很多遍了。因为不是在一个队,所以我也不是很了解这位教练。既然现在他已经是新的主教练了,就希望能够和他有很好的合作,争取为这个球队重夺亚洲冠军,在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

邓华德教练曾经表态如果老将不拼命将保不住铁饭碗,朱芳雨则对新教练的这一番言论非常认同。朱芳雨说:“我一直觉得就应该是这样啊。如果哪个教练因为是老将而不给一些有潜力的新人机会,这是对球队不负责的行为。做为我自己,我一定会尽力,曾经不是还给我个外号叫‘拼命三郎’么?”中国男篮现在出于低潮期,对于现在球队的实力以及备战压力,朱芳雨表示:“压力肯定会有一点,亚运会吧,阿联和大姚都不能打,实力上又会打折扣。我都说了,团结我们现有这些人的能力,去争取最好的成绩吧。”

集训队将于明天上午8点体检,下午3点半召开第一次会议,之后一系列的练习将逐步展开。让我们共同期待着半个月之后的12人名单。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