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腾讯体育专访兰德里:为中国球迷表演是荣幸

2010年05月05日23:38腾讯体育罗昇、王怡薇、陈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专访兰德里:为中国球迷表演是荣幸

腾讯体育记者与兰德里合影【点击进入相关专题报道

腾讯体育杭州讯(罗昇、王怡薇、陈培)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还在火热进行中,但是很多球星已经开始连他们的中华之旅,包括加里-佩顿和兰德里兄弟在内的一干篮球明星将于7日和9日在杭州进行两场篮球表演赛,记者深夜赶到机场,对现役球星兰德里和他弟弟马库斯兰德里进行连采访。

记者:我们知道,你第一次来中国是因为一些个人的活动,那么第二次来中国是为中国的球迷们打球,感觉有些什么不同?

兰德里:你知道,这种感觉很棒,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为中国球迷表演是一种荣幸,特别是这次能够跟我弟弟并肩作战,这对我来说是很特殊的时刻。

记者:第二次来中国,你已经是中国最受欢迎的前锋之一,你心目中最好的对手是德克吗?

答:NBA有很多强悍的球员,我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包括马库斯也一直也是,但是我不认为德克是最难缠的伙计,我觉得布泽尔同样也不好对付。(兰德里本赛季曾经被德克-诺维斯基打掉连门牙,两颗牙齿直接嵌入诺维斯基的胳膊上。但是兰德里最为出名的时候,是在季后赛中被布泽尔打掉门牙。)

记者:虽然是两兄弟,但你上一次跟你弟弟作为队友打球是什么时候?

答:这个是很久以前的故事了,我都记不清楚连,上一次打球也许是七八年级。

记者:马库斯,这是一个很难得话题,如果你跟你哥哥一对一谁更强?

答:我觉得我还是要强一点,但我们并不是在同一个位置在打,所以不好比较。我哥哥在场上场下都是一个很好的领袖,我现在已经找到一个正确的方式了,但是我离他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会尽量做得更好。

7日上午10点到11点,在杭州教工路18号帝宝星西餐厅有个球迷签名会,届时兰德里、佩顿、里奇蒙德和戴尔-艾利斯会到场,美国球员在杭州期间,都会在这家餐厅吃饭,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会在中午的自助餐时间亲眼见到这些NBA的球星们。而且价格并不贵,只需要268元足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