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我们要找回比赛激情 布朗欲大胆用新人

2010年05月05日22:33腾讯体育痴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二场骑士主场不 敌凯尔特人,不仅失去了常规赛辛苦打下的季后赛主 场优势,整个季后赛系列赛的前景也蒙上了阴影。

在与凯尔特人的第二场季后赛失利后,骑士主帅暴怒,布朗知道失去的不仅仅是一场比赛还有季后赛的主场优势甚至是这个系列赛。然而詹姆斯对结果看得比较开:“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

布朗大为光火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在48小时前他们还取胜对手,转眼间如此溃败实在难以让人接受。更让骑士主帅接受不了的就是球队二当家莫.威廉姆斯全场梦游,9投1中。

第三战骑士将奔赴凯尔特人的北岸花园球馆,已经输掉一个主场的骑士力争取得一场客场胜利。在反复研究了骑士输球的录像后,布朗称已经有了制胜之策:“也许我们会在第四节采取一点不同的策略,年轻人的冲劲在末节也许更有效果”。

今天是骑士的媒体开放日,然后球场上去不见了詹姆斯的踪影,因为两届MVP得主又去做了肘部伤势检查,以确定是否能够100%出战绿衫军,这也是小皇帝一个礼拜以来的第三次伤势检查,这也不得不得让人为骑士的前景隐隐担忧。

在谈到与凯尔特人的第三场关键战役时,詹姆斯称:“我不担心这一场比赛,我相信我们的实力,我们只需要找回以前比赛的那种激情”。

(痴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