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大满贯球杆在网上拍卖 因卖家失业需糊口

2010年05月05日22: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根据美国媒体的消息,易趣网上有一套号称是伍兹获得大满贯时曾用过的铁杆在拍卖,起价为25万美元。但是两天之内,这件商品突然被下架,只因老虎出面澄清,这套铁杆不是正品。

“我在大满贯比赛的时候确实用过两套铁杆,但是它们现在都在我的车库里,(那位卖家)可能拥有我的一套铁杆,但绝不会是我在比赛当中用的。”老虎表示,因为凹槽磨损的很厉害,所以球员必须常常更换铁杆,但换下来的铁杆现在还由他自己保管着。

根据美国媒体透露,这位拿老虎铁杆拍卖的卖家叫马塔,是Titleist品牌的前任代理人,跟伍兹曾经有来往。2004年开始,伍兹改用Nike铁杆,而在2001年别克精英赛期间,他把自己使用过的Titleist铁杆送给了马塔。

“我当时很惊讶,但这是千真万确的,我的很多同事也知道老虎曾经送我球杆的事情,所以这套铁杆绝对是真的。”马塔对老虎的否认感到很无奈,“我尝试联系过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想问他有没有兴趣把铁杆买回去,我知道,老虎不太喜欢他送人的铁杆被卖掉。”

说到要卖球杆的理由,马塔表示,自己已经失业17个月了,他也有家人需要养活,而且把那么珍贵的球杆放在地下室也有点可惜。不过由于老虎的否认,这套球杆已经被下架了。“我收到电子邮件询问球杆的事情,有两个买家约在周四见面,但能否成交现在还不知道。”(太妃糖)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