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皇帝改口否认承诺必留骑士 暗示不夺冠则离队

2010年05月05日23:33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改口否认承诺必留骑士 暗示不夺冠则离队

(设计对白)詹姆斯:总冠军真的很重要!【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在今日接受了美国广播公司的采访,名嘴克里斯·库莫就暑期自由球员市场的一些话题与詹姆斯进行了交流。在采访中,詹姆斯巧妙地推翻了自己之前的言论,否认了自己不夺冠则必留骑士的承诺,再联想到骑士在东部半决赛中不利的的局势,詹姆斯态度的转变颇值得玩味。

“并不是每个人都在考虑或者谈论这个话题,我想大家应该都很清楚,我现在对未来还没有明确的打算。”詹姆斯笑着说道。

之前詹姆斯曾经在公开场合说过,自己只有在拿到总冠军之后才会考虑离开骑士,而今天主持人旧事重提,问詹姆斯对这句话到底是如何定义的。詹姆斯表示自己曾经说过这样的话,但并不意味着只有在夺到总冠军之后才离开骑士,他当时所要表达的意思是要在本赛季率领骑士夺冠。

“克利夫兰是一座伟大的城市,这里的球迷会让你感觉到不可思议。”詹姆斯说道,“他们看着我从一位18岁的少年成长为25岁的男人,他们给予了我很多。”

“在现在这个节骨眼上,我会努力为这座城市赢得总冠军,而当未来的选择到来的时候,我会做出自己的决定。”詹姆斯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