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邓华德关注NBA季后赛 男篮新帅不看好骑士夺冠

字号:T|T

当我在周六中午12点走进邓华德家时,湖人和雷霆的比赛还剩2分钟才结束,当时两队比分咬得很紧,邓华德表示我们可以一起看完比赛再开始采访。

趁着暂停,我们随口聊起了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NBA季后赛。邓华德表示湖人和雷霆比赛非常精彩,他不在乎谁赢,只希望看到精彩的比赛,从这点看,他和大多数球迷没什么区别。而聊起邓华德支持的球队,他表示更看好老鹰,理由是老鹰主教练伍德森曾经在他的父亲手下打球。由于我在坐飞机,并不知道老鹰与雄鹿第6战的结果,便向他打听,他兴奋地用手指向我比划出3比3。

邓华德曾经在骑士担任助理教练,但他并不看好自己的老东家,他说:“人人都看好克利夫兰,我却不这么认为,我觉得他们今年还是没法赢得总冠军。”

听说我支持魔术,邓华德立即找到了例证,他说:“是啊,还记得去年吗?所有人都看好克利夫兰,结果呢,他们还是被魔术给战胜了。”

既然扯到了克利夫兰,既然邓华德认为他们不能夺冠,就扯到如果他们没有夺冠,詹姆斯会不会在这个夏天离开骑士的话题。邓华德的回答是:“我不认为他会离开,至少我个人是这么想的。”

相关专题:

NBA测试 邓华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