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K联赛-冯潇霆轮休未出场 全北2-3连续3场不胜

2010年05月05日17:10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下午,在韩国K联赛第11轮的一场交锋中,全北现代客场2比3不敌全南天龙,连续三轮不胜。我国球员冯潇霆进入了全北现代的替补名单,但并未获得出场机会。虽然巴西外援艾诺梅开二度,但缺少了冯潇霆的全北现代防线依然无法抵挡全南天龙的狂攻,最终遗憾落败。

全北现代本赛季开局阶段表现出色,曾经获得7场不败的佳绩。不过最近两轮他们只取得1平1负的成绩,状态下滑明显。本轮面对刚刚在上一轮击败李玮锋率领的水原三星的全南天龙,全北现代很希望能够扭转颓势,但开场后他们却并未占据场上的主动。我国球员冯潇霆本场出现在全北现代的大名单中,但主教练崔康熙却并未给他亮相的机会。按照韩国媒体的解释,冯潇霆需要休整来备战亚冠联赛,和他同样坐在替补席上的还有路易斯等主力。

比赛仅仅开始了1分钟,全南天龙就抓住机会,巴西外援楚瓦送出妙传,智东源跟进射门命中,全北现代遭遇噩梦般的开局,0比1落后。仅仅四分钟之后,全南天龙卷土重来,因迪奥边路传中,刚刚送出助攻的楚瓦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比分变成了2比0,全北现代五分钟内连吞两弹。

在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全北现代终于稳住阵脚,双方在随后的时间里展开了拉锯战,场面呈现胶着状态。比赛的第42分钟,巴西外援艾诺带球强行突入禁区右侧,随后他的射门攻破对手城池,全北现代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1比2。

易边再战,双方均加强了攻势。第59分钟,全南天龙展开反击,白胜珉将球传到中路,郑仁焕射门命中,比分变成了3比1,全南天龙再度握有两球的优势。全北现代见状换上主力射手路易斯加强进攻。第70分钟,全南天龙后卫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艾诺随后操刀主罚命中,全北现代将比分扳成2比3。此后的20分钟时间里,全北现代虽然占据主动,但并未获得进球,最终他们2比3憾负全南天龙。(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