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希金斯案“钓鱼”记者曝光 曾搞倒埃里克森

2010年05月05日16:06大众网-生活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希金斯的“假球门”证据确凿,而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新闻报》为了“挖掘”新闻,经常采取让记者化装以“套取”对象口中猛料的做法,最著名的就是2006年世界杯前埃里克森的“酋长门”事件。当时正在英格兰男足主帅位置上的埃里克森对扮作一位阿拉伯富商酋长的记者说了很多,他表示愿意离开英格兰队的教练职位,并希望能够去迪拜并获得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事情被捅出来之后引发了巨大不满,瑞典人不得不离开英格兰队。

无独有偶,这一次与希金斯交易的记者和上一次曝光埃里克森“酋长门”的记者正是同一个人。(杨子)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