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罗伯逊发誓做斯诺克楷模 希望祖国举办世锦赛

2010年05月05日15:55体坛网张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5月4日,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产生了最后的冠军。在冠军争夺战中,“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在首阶段落后的情况下奋起反击,以18-13击败多特,夺得了本届世锦赛的冠军。这是罗伯逊的首个世锦赛冠军,也是他的个人第五个排名赛冠军。不过,在希金斯赌球丑闻的阴影笼罩下,罗伯逊明白自己也将会受到严格的监察。

斯诺克运动正遭受着严重的信任危机。这位新科世界冠军发誓要成为斯诺克运动的楷模。“显然,现在的责任更重了,”罗伯逊说,“不仅仅是这里,还有对祖国人民的责任。因为我是代表澳大利亚来到这里的,为了更多的澳大利亚运动员能晋级,我必须有良好的声誉。这绝对非常重要。我将为之奋斗。这真是一项重大的责任。”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罗伯逊相信,斯诺克运动会在澳大利亚迅速崛起。他希望自己的祖国也能举办一些高水平的赛事。虽然1975年墨尔本曾举办过斯诺克世锦赛,但自那之后澳大利亚就很少再主办重大赛事了 。罗伯逊表示:“我将尽力利用这次的机会为澳大利亚多做些事。我们离举办世界大赛很近,钱不是问题,也许就因为没人获得过世界冠军,所以没有成功。但是,现在有人拿到世锦赛冠军了,希望如今可以成功了。”

刚刚拿到世界冠军的罗伯逊将立马前往挪威首都奥斯陆,他的女友即将在那里诞下他们爱情的结晶。罗伯逊兴奋地说:“我曾经认为斯诺克上帝不会让我成为世锦赛冠军,然后又让我在几天后成为父亲。这样的好事是不可能发生的。但现在真是难以置信,这种感觉太棒了。”(张喆)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