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校园足球工作主管培训班的通知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5月05日10:40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各会员协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布局城市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我国青少年运动员培养水平和推动我国校园足球活动的普及与推广,经与德国足协协商,中国足协将于今年5月与德国足协合作举办全国青少年培养和校园足球工作主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的时间、地点以及参加人员

时间:2010年5月17日至20日。

地点: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

参加人员:会员协会青少年培养工作主管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布局城市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

二、培训班讲师

Wolfgang Staab先生,德国足协学校足球部主任;

Ulf Schott先生,德国足协青少年精英球员培训部主任。

三、主要授课内容

(一)德国足协校园足球发展理念与要素;

(二)德国足协青训理念与组织体系;

(三)青少年培养和校园足球工作研讨。

四、报名程序

报名时可从中国足协官方网站www.fa.org.cn下载并填写培训班报名表,经会员协会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布局城市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盖章后,传真至中国足协技术部。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5月12日。

五、费用

学员在培训期间的食宿费和培训费由中国足协负担,往返旅费由会员协会和有关单位负责。

六、注意事项

学员在报到时须携带必要学习生活用品。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飞宇 中国足协技术部

电 话:010-59291082 传 真:010-59291090

附件:全国青少年培养和校园足球工作主管培训班报名表

相关专题: 校园足球现状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