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足协新任高官督训女足 热身赛将战泰国队

2010年05月05日15: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时间5月5日,度过了五一小长假的中国女足抵达成都,开始备战即将于本月在这里举行的女足亚洲杯。与主教练商瑞华一同抵蓉的还有新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度过了五一小长假的中国女足抵达成都,开始备战即将于本月在这里举行的女足亚洲杯。与主教练商瑞华一同抵蓉的还有新任竞赛管理部主任戚军。据悉,新任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以及掌门韦迪随后也将到队督训。中国女足将在温江基地训练,5月19日与韩国队的小组赛开赛之前将搬师市内组委会指定酒店。

按照队里的要求,全队于今日下午2点前全部到齐。上午最早抵达双流机场的是来自江苏的一拨队员,翁晓洁、翁新芝两名队员和教练成小禹成为最早的到达者。11点,江苏队的马君、管菁菁以及河南的娄佳惠也顺利抵达。从天津飞来的教练陈金刚,在等待接机人员的安排时,与另一名教练攀谈起来。随后不久,从西安赶来的老见刘华娜也到了。

中午12点20,主教练商瑞华一行走了出来。和他一同到达的还有新任竞赛管理部主任戚军,一身笔挺西装非常帅气的戚军,一见到商瑞华就热情地与他握手交谈起来。笔者了解到,中国足协掌门掌门韦迪非常关心这次女足征战亚洲杯,不过他抵达成都的日程未定,估计就在最近几天。

今日凌晨,成都籍前国脚、足协女子部官员温利蓉与女足队管黄中华已经提前抵达。从5日下午开始到5月19日的小组赛首战前,中国女足都将在环境优美、硬件不错的成都市足协温江基地集训。为保证赛前集训效果,一支U15男足已在基地待命,随时可以陪女足姑娘热身。据悉,在正式比赛之前组委会还打算为中国队安排一到两场热身赛,对手是泰国队。

中国队的小组三个对手分别是韩国、越南以及澳大利亚。越南女足对本次比赛相当重视,她们将于5月7日抵达成都备战。由于她们到的时间大大提前于组委会官方接待的日期,该队自己联系了成都近郊的毛家湾基地备战。而韩国和澳大利亚队将在12日左右抵达,组委会已经帮他们联系了市内的一些足球场,作为他们训练备战之用。

足管中心国管部主任曹景伟,随后很快也将抵达成都。中国女足协已经公开表示,女足队员单日训练津贴由100元提高到200元,中国队杀进本次亚洲杯前三领到德国世界杯入场券,将获得不低于100万元的奖金。在饮食、医疗保障以及情报收集方面,本次亚洲杯中国女足将受到中国足协空前的支持。据悉,就连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也将于周四抵达成都,以顾问身份为女足出谋划策。(赵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