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赞助商声明 赌球为真要对希金斯追究责任

2010年05月05日14:33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尔滨新闻网讯(钟台)在世界斯诺克著名球星约翰·希金斯传出爆炸性赌球事件之后,其中方赞助商中山腾龙奥得威公司第一时间发表了一份声明,其中表明,如若希金斯参与赌球事件被证实,奥得威公司将停止与其的一切合作,并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今年三月份,中山腾龙奥得威与约翰·希金斯于北京签约。中山腾龙奥得威所欣赏的,正是约翰·希金斯在斯诺克运动界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对家庭的珍爱。而始料未及的是在2010年世锦赛之后约翰·希金斯涉嫌赌球事件。对此,中山腾龙奥得威表示如果经过世界斯诺克协会查证约翰·希金斯参与赌球属实,中山腾龙奥得威将第一时间中止与约翰·希金斯的全部合作,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