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季后赛职业生涯第四高分 太阳迎来开门红

字号:T|T

4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在主场先下一城,他们以111比102战胜了圣安东尼奥马刺,在西部半决赛中以1比0暂时领先。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史蒂夫·纳什几乎一人主宰了比赛,他全场得到33分和10次助攻,是太阳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纳什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彪悍。在开场不到6分钟时间内,史蒂夫·纳什的主动攻击次数就超过了5次,并且5次弹无虚发,包括一记外线三分球,完全是他自己发动了所有的攻击,一人得到11分。三节结束,纳什已经拿到了30分和10次助攻的大号两双。第四节的最后时刻,太阳被马刺捣乱节奏悄悄追赶上来的时候,纳什及时地重新掌控住局面,几次传球调度帮助太阳在最后时刻力挽狂澜。

整场比赛最终的33分,是纳什季后赛职业生涯历史上的第四高分,33分和10次助攻的大号两双数据,也是纳什5次季后赛30+10表现中第三好的成绩。

当然,更为重要的是,这是菲尼克斯太阳队在进入史蒂夫·纳什时代以来在季后赛对阵马刺的比赛中,首次取得系列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