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本泽马不来曼联强攻伊瓜因 3000万挖皇马真神

2010年05月05日13:27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弗格森有意打造鲁尼携手伊瓜因的锋线双煞,小烟枪或将于今夏3000万欧元登录英超。

为什么短期之内伊瓜因数度拒绝与俱乐部续约?答案有待揭晓之际,皇马螳螂捕蝉“未遂”,于“黄雀在后”的弗格森而言,这却是个机会。在《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中,在锋线上打造伊瓜因和鲁尼的珠联璧合早就是爵爷弗格森的“旧梦”了。本周一,转会新闻网站《Caughtoffside》就率先披露,曼联为引进伊瓜因筹集的资金不低于3000万欧元。

相信不会有人否认,去年夏天斥资3500万欧元收购本泽马之后,如果不是法国射手本赛季的表现实在难以差强人意,“小烟枪”早就被老佛爷扫地出门了。曾经有舆论曝出声音,伊瓜因和本泽马难以在伯纳乌“共存”,对很对球迷而言,前者是“进球”的象征,但对弗洛伦蒂诺来说,后者却是“市场”代言人。此前一日,本泽马再度借公开接受采访之机表态不打算轻易离开皇马,与此同时,佩雷斯也很清楚,在引进法国人一个赛季之后就将其卖掉势必意味着自己当初在引援上的“失误”,因此,在本泽马的“潜力“能否被全部发掘还是一个未知数的前提下,老佛爷更不愿损失的是自己的面子。换言之,如果在伊瓜因和本泽马之间二选一,弗洛伦蒂诺的选择十之八九会是后者。

上述种种,弗格森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更让爵爷暗自窃喜的是,西媒体已经数度爆料,C罗和伊瓜因之间的关系也不甚融洽,也正因为如此,把小烟枪带离伯纳乌绝非痴心妄想。更何况,“敲门人”还是曼联这样拥有百年球史的英超豪门。当初引进贝巴是弗格森的一记败笔,加之欧文的受伤,老佛爷别任何人都清楚,新赛季红魔不可能只依赖神奇小子马切达,要想称霸欧洲,球队必须在前锋线上做投资,给老特拉福德带来进球保证的最佳人选就是伊瓜因。皇马方面,尽管伊瓜因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为球队攻入27粒球,但阿根廷人却无法得到持平“板凳贵客”本泽马的待遇:小烟枪与球队续约的底线是比肩本泽的600万欧元年薪,但皇马的“上线”只有400万欧元。

(Carolina)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