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曲世界杯分组揭晓 中国队遭遇东道主阿根廷

2010年05月05日12:54工人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国际曲棍球联合会日前宣布了今年女曲世界杯的分组情况:中国女曲被分在B组,同组中最大的对手就是东道主阿根廷队。

根据世界排名,12支参赛队伍被分成两个小组。头号种子、奥运冠军和世界杯卫冕冠军荷兰队与德国、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印度队分在A组。B组有东道主阿根廷队和中国、西班牙、英格兰、韩国、南非队。

今年的女曲世界杯将于8月29日~9月11日在阿根廷罗萨里奥举行。在小组单循环赛后,每组前两名晋级四强,进行半决赛。

中国女曲曾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银牌。中国女曲主教练金相烈认为:“中国女曲奥运会后进行了调整,增加了六七名新队员。在亚运会前,我们会参加50多场国际比赛,有了这些训练和比赛经验,球队的阵容才能真正成型。”看来,金相烈的远大目标是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童德芸)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