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台联聘神探查假球案 调查官曾负责戴妃车祸案

2010年05月05日12:26西安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国当地时间5月3日,世界台联主席赫恩举行新闻发布会,就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赌球案回答记者的提问。赫恩表示,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除宣布对涉嫌打假球的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希金斯处以禁赛处罚外,同时表示将进行严肃调查。

赫恩首先介绍了希金斯赌球案的进展情况,“世界台联聘请的调查官,大卫·道格拉斯将会于明天和曝光希金斯事件的《世界新闻报》记者进行面谈,这件事情的发生,对世界台联而言,不是在考虑相信不相信希金斯的问题,而是要给全世界的台球迷们一个交待,我们需要快速行动。我对大卫·道格拉斯非常的放心,作为前英国警察局的总监,他是调查希金斯一事最好的人选,之前戴安娜王妃法国巴黎车祸案,大卫·道格拉斯是主要负责人,因此对所有的案件他具有丰富的经验。”赫恩透露,他已经和希金斯通了电话,“我和他昨天通了电话,他自己几乎快晕倒了,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球手,发生这样的事情真是不可思议。我也告诉希金斯,如果一旦查出属实,他受到的处罚将是相当严重,甚至禁赛,我不会依我对他的了解来判断这件事,会依证据来判断。” (苏虎)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