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年度排名世界第5 经大赛磨练身心成熟

2010年05月05日11:44北京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洋)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落幕,“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在35局18胜制的决赛中以总比分18比13战胜多特夺冠,历史性地成为30年来首位夺得该赛事桂冠的非英国、非爱尔兰选手。

至此,2009至2010赛季结束,职业斯诺克选手的年终世界排名也随之出炉。中国选手丁俊晖积40975分排名第5,前4名分别是刚刚爆出“打假球”丑闻的希金斯、罗伯逊、奥沙利文、卡特

记者昨天采访了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张萌认为,近五六年的大赛磨炼,让小晖的身心都更加成熟,无论遇到顺境逆境,都能正常发挥水平。“以往碰到难打的球,他的心理都会有变化,从而影响技术动作的发挥。现在,这种由外界带来的心理波动少了,打球就更稳定了。”张萌坚信,丁俊晖的世界排名还会继续攀升,“他的技术没问题,关键就是心理。”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