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北京女排设立赛季目标 蔡斌:我有更高要求

2010年05月05日10: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家赋闲两个月后,蔡斌今天正式上任成为北京女排主教练。

今日上午,蔡斌在木樨园体校开始他入主北京女排后的首堂训练课。蔡斌表示,自从国家队主帅卸任伊始,北京排球的相关人士就可以接触他,是北京北京的诚意打动了他。尽管拥有薛明、曾春蕾等国手,但北京女排在上赛季排在倒数第一位,降入B组。

其实,在联赛后半程,北京体育局领导曾提出了必须保级的要求,还采取了一系列的相关动作。短短的一两周之内,北京完成了从B组球队中将现役国手徐云丽、张娴等人罗致帐,等无奈前半程“埋下的坑”太大,最终功亏一篑。

请来蔡斌,是北京体育局希望振兴北京女排所走出的第一步。对于现在的北京女排,蔡斌说:“我也感觉这支队伍虽然现在处于低谷,但底子不错,有不少优秀选手,像薛明、曾春蕾、刘晓彤、韩旭等正处于当打之年,还有一些不错的好苗子,如果好好抓一抓还是大有希望的。”

北京体育局给蔡斌在新赛季的任务是新赛季重返A 组、全运会前两个赛季稳定在前八,蔡则表示:“我对自己会有更高的要求。”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