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特单节12分狂踩老鹰 飞人宝刀未老护驾魔兽

2010年05月05日10: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特单节12分狂踩老鹰 飞人宝刀未老护驾魔兽

卡特宝刀未老单节砍12分(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奥兰多魔术系列赛第二场比赛里主场114-71屠杀亚特兰大老鹰文斯-卡特贡献了20分,全场16投7中,他和霍华德一起成为球队先锋队。羸弱的老鹰对卡特构不成威胁,史密斯,霍福德,约翰逊阻止不了飞人砍分,卡特依旧是魔术季后道路上的护航者。

文斯-卡特在首轮和夏洛特山猫系列赛中场均得15.5分,投篮命中率为35.7%,是德怀特-霍华德身旁重要帮手。今日比赛当中卡特拿下20分,投篮比首轮更加精准,其中在第三节个人就得到12分。

进入比赛当中,卡特表现很是活跃,一上来就跳投得分。老飞人还保持极强的弹跳力,首节两次和对方一对一时都占据了上风,造了霍福德和约什-史密斯犯规,卡特首节得到8分。进入第二节,卡特在场下休息了近半节才重新回到场上,回到场上的卡特手感并不好,队友们给他创造出不少得分良机,但是飞人五次出手全部偏出,反而在防守端卡特有不错表现,他抢下了三个后场篮板。

魔术大比分领先之下,老鹰基本放弃了比赛和防守,卡特拿出昔日十八般武艺,用各种方法得分。老鹰防守在卡特眼里如同零,他突破到内线打“2+1”成功,第五分钟卡特篮下暴扣帕楚里亚得分。三分球和跳投更是信手拈来,在第三节卡特几乎弹无虚发,得到12分,他和尼尔森组成了攻击第一阵线。第三节结束时,魔术领先多达30分之多,剩下比赛基本成为了垃圾时间。整个第四节卡特坐在场下休息,观看队友们比赛。

从系列赛首轮和今日比赛看来,随着比赛深入卡特状态越来越好。魔术当初引入卡特就是为了分担霍华德身上得分压力,今日比赛中卡特成为外线最成功的投手,为队友们起到表率作用。进入季后赛之魔术比赛相对轻松,卡特在外线还未真正遇到皮尔斯詹姆斯之流的重量级对手。无论山猫,老鹰还是小试牛刀,20分并不值得过于高兴和骄傲。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