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世界第一也差钱 希金斯赛季总奖金仅10万英镑

2010年05月05日09:58东方体育日报网吕日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金斯怎么会做这样的事?”

有一种回答相对令人满意:“世界第一,说到底,还是差钱。”

希金斯在中国有很多球迷,其中不乏各个领域的名人。人们喜欢他打球的风格:沉着,冷静,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

希金斯在中国有赞助商。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希金斯与某企业领导打了盘迷你台球。虽然不是正规球杆,但老希并没放水,杆杆进,只是关键时刻他停住了。一颗关键的黑球停在袋口,某企业领导轻松打球入袋,赢得比赛。

台下哗然一片,“不看钱的份,希金斯怎么可能输球!”

谁也没想到,这场友谊赛现在要衍生到世界系列赛中了。输掉四局比赛,从而获取30万欧元的报酬,算希金斯有良心,还没有在排名赛中做文章。不过,假设他这次得逞,下次面对高额报酬时,谁也吃不准,他会不会连世锦赛也做假。

有媒体统计过,这些斯诺克球员代言的广告不多,年收入只能靠比赛奖金和出场费撑。贵为世界第一的希金斯在2008-2009赛季的总奖金仅有10.6万英镑,而承诺输掉四场比赛就能挣30万欧元(约合21.6万英镑),难怪“巫师”会见钱眼开。

文/吕日明

(东方体育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